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三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两学一做】三支部集体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田肖雅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为继续推进做好“两学一做”,会计一支部、会计二支部以及16硕士二支部于11月20日晚在经济管理学院6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孟全省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孟全省首先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研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孟全省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之后,孟全省领学了《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强调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随后,与会党员李泽敏、杨佳蕾等同志从学生党员干部角度谈到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积极主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自我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身边同学的表率。会计一支部书记吴春生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从支部层面、教工层面和学生党员层面再次强调了要坚持从严治党不动摇。

最后,会计二支部王倩茹用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和八个“不允许”总结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