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金融二支部“两学一做”自我整改及党组织生活会
 

【两学一做】金融二支部“两学一做”自我整改及党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付夏蕾   发布日期:2016-11-28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二支部在南校区1407教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上首先为党支部成员、支部的自我批评,之后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重要内容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袁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石宝峰首先针对党支部个别成员的错误进行通报,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讨,党员个人自我批评。随后,石宝峰向支部全体成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石宝峰指出,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随后,袁涵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学习研读了“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强调在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常常反省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同时强调“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要做到五个坚持,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两学一做”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进行了支部的自我整改,从学习计划、学习笔记、思想汇报、自我问题查摆整改措施等多方面同时进行,规范党支部开会流程,完善党内制度,强化党内成员思想意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