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14硕士二支部、16硕士三支部和工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两学一做】14硕士二支部、16硕士三支部和工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   作者:丁坤 范攀 宋舒聪/文 李顾杰/图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养,11月2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14硕士二支部、16硕士三支部和工商党支部在学院6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顺波同志为主讲人,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顺波首先阐述了组织“两学一做”学习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将自身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并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研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及精神。姚顺波强调,我们作为合格的学生党员,更应该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规党章,自觉学习党的各项准则条例。此外,他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两学一做”的内容及精神,强调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觉”——1.党员应强化党章意识,自觉的将党章意识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2.党员应强化忠诚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3.党员应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4.党员应强化廉洁意识,坚守用权底线。此次学习使同志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两学一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今后应该努力的方向。

预备党员管琳菲谈到,不论是工作还是个人发展,我们都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和发展我们的学习、工作和个人素质。只是领会本次会议的主旨对于我们来说是远远不够的,经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我们只是加深了自己的认识,将全会精神运用到日常学习和工作,才能使全会精神得到真正的落实。

预备党员孙友娟认为,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深刻的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遵守党内的行为准则,明确认识到党员的准则是道德的高线,处分条例是行为的红线,对于党员的要求高于一般群众,应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总结错误、纠正错误,不断改进自己的行为。

预备党员高钰表示,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我们对自我的要求要高于一般同学,对党忠诚,积极宣传并坚定的维护党、相信党。要强化党章意识,将党章作为行动指南,用入党誓词来约束、激励自己,模范履行党员义务,是自己成为同学中的榜样。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会,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党员队伍的一份子,我们要从自己做起,尊法懂法学法敬法畏法,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党的纪律准则,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