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文:梁宇 图:刘冬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他对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正确方向、注入奋进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农林高校的青年学生如何在学习、科研、生活中贯彻该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下农林高校学子如何践行学农爱弄、强农兴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张丽同志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作为农林院校的青年博士,更应做好榜样、做好表率。”杨海钰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他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d18e81a6552c4fdb949e01675e535641.jp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