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丁坤 任亚琴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工商党支部于S3212召开党支部大会,主要对马军军等5名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与表决。支部副书记张裕敏主持会议,支部书记丁坤老师及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首先,丁坤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侯丹婷、任亚琴、檀智宏、刘双双和马军军5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思想汇报,介绍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情况并提出了转正申请。马军军表示,这一天是他人生中难忘的一天,预备期这一年自己学会了很多,进步了很多,现在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感受到了一名党员应有的觉悟。随后,支部其他成员分别对五名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了评价,结合支部各成员的提议和预备党员预备期综合表现,任静等四名正式党员对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侯丹婷、任亚琴、檀智宏、刘双双和马军军5位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随后,丁坤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面向党旗宣誓,表达的既是承诺也是决心。

接着,由侯丹婷同志领学,支部全体成员与营销党支部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文件为基础,以小测试为保障,同志们交流学习,氛围高涨,既保证学习效率,又提高学习效果。

最后,丁坤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自觉主动的学习党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要做到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行动上要体现出一名党员应有的优秀品质,发挥学生党员应有的榜样作用。

拟转正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面向党旗宣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