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一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金融一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来源:   作者:任元浩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2月26日,金融一支部在南校区S121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润雅主持。梁润雅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强调党内纪律以及党员自我修养的提升。

会议开始,梁润雅组织全体支部成员作答《“两学一做”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要点测试试卷》,重温“两学一做”要点。此次测试巩固了支部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对提升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养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支部成员政治方向。

随后,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通过梁润雅对条例内容的讲解,支部成员对中央巡视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修定的第一部关于党内监督的重要法规,紧扣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对“四个着力”监督内容作出新的概括,对巡视内容作出较大调整,是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制度化、程序化的具体体现,是党内监督的利器,对于严肃党内纪律,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梁润雅着重强调内部纪律,要求支部成员严格自我约束,严肃对待支部会议活动,并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为新学期支部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