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徐婧瑄/文 李贤/图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土管党支部在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倩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转正大会.jpg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雷坤洪宣读大会纪律,并对会议流程进行说明。张旭梦等7名同志认真了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客观表述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同时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发表意见和建议。经大会充分讨论,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旭梦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贤等12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相应的改进措施,并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讨论交流,经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批准李贤等1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组织委员李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王倩茹作总结讲话,她要求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要以更加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能够加强学习,找差距、补短板,不断进步;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做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常态化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编辑:王倩茹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