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保险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海凡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保险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开展学习,会议由张琪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亚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从共青团成立的背景和历史事件、共青团的四个主要发展阶段、四个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四个希望以及新时代对团员、团干部的要求等五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了概述。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在青年群体中发展党员,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应该在学生群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和吸纳更多优秀的共青团员加入党组织,做到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着新时代下农林高校学子如何践行学农爱农、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和赓续红色血脉、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梁琦皓表示,身为农林高校学生要在学习理论知识中加强理解,在社会实践中深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铭记历史中的经验和意义,弘扬革命和发展中的红色精神,加强同学群体中的交流讨论,做好在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不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建设者和接班人。

515专题会议.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