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7】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7】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贺婷 汪亚琴 史正武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10月7日,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开展了“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汪亚琴、史正武同志主持。

首先,由汪亚琴同志带领大家诵读爱国家书《叶剑英写给女儿叶楚梅的信》。一封封家书,所寄语的不仅是一个父亲对女儿的语重心长,更是叶剑英将军对女儿叶楚梅家国情长、初心使命的谆谆教诲。这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的“始终做到践行初心,不畏使命”不谋而合。王慧同志说到:“叶将军的话即使放在今天也是很恰当的,我们身为中国青年党员,更要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人民所需要的人,确有一点本领,拿出来为人民做点事,尽点小螺丝钉的作用,万不能好高骛远,幻想多而实干少。”

接着,支部进行七一专题学习,汪亚琴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思想精髓并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灵活运用,融会贯通,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最后,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全体同志齐唱经典红歌《歌唱祖国》。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红心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同志们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

4ff97c3fd8d54c4faeb456fd8764ecc2.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