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集体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土管党支部开展“集体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徐婧瑄 李思梦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政治理论学习效果,3月29日下午,土管党支部线上开展了“集体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侯玲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侯玲首先领学并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支部全体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接下来,支部成员依次“接力”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原原本本学中把握精髓要义,在字字句句悟中凝聚青春共识。

图片1.png

党员周瑞彤表示,“我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畅想着党的二十大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