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工商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丁坤 任亚琴/文 任亚琴/图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会。会议主要结合“四讲四有”进行党员的自评与互评,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副院长刘天军教授莅临指导,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线展开,共6项议程。会议伊始,丁坤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强调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同时提出了相应整改方案与措施。随即进入党员现场自评环节,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从各方面剖析自身不足,其他支部成员相应给出批评意见。支部组宣委员范攀表示,自己最近状态松懈,主观能动性有待提高;侯丹婷围绕“四讲四有”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在政治意识与规矩意识方面的不足,并表态会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

随后,刘天军就工商党支部的查摆问题以及党员自评情况进行总结评价。他总结到,大家均能找准问题,对自身有清晰认识,明白如何改正改善,并提出以下四点建议:第一,作为当代青年,我们需将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的锻炼相结合,从而提高理想信念,树立自信心;第二,制度建设在组织与管理中至关重要,在制度面前,自律更重要。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严以律己,从我做起;第三,在学习工作中,我们要充分调动自身主观能动性,要积极向上,不抱怨,始终坚信付出与回报的正比关系;第四,要树立集体意识,组织意识,“家”的意识,这样组织才能发挥更强的生命力。刘老师的总结贴近实际,使我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最后,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并及时上交,会议顺利结束。

民主评议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