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土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浩阳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6日晚,土管党支部在学院C403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蚌蚌主持,支部成员全部参加。

会议伊始,张蚌蚌就中国青年报8月20号发表的文章“坚定理想 矢志奋斗 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在全国青联委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同时结合自身学习,给党支部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教导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在党员发展会议过程中,崔晓鑫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从思想、学习及实践活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进步和现有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打算等。会议认为崔晓鑫等9名发展对象均符合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崔晓鑫等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张蚌蚌带领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并总结。一方面,他指出了支部目前还需要改善的地方,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安排,另一方面结合专业当前的实际情况,对大四考研学生进行了备考建议和鼓励,对大三学生进行了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等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24115056_副本.jpg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