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国贸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来源:   作者:张永基/文 张永基/图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支部书记领学

为贯彻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精神,我院国贸党支部于9月7日下午集体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支部书记董春柳出席并领学,全体在校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上分发了校党委宣传部和统战部编辑的学习材料,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4月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准确把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和分析我国宗教、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依法打击境外势力的宗教渗透活动五个方面进行学习。支部书记董春柳在领学中用鲜明的事例说明宗教问题的严峻性,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坚定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持无神论,坚持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思想,正确对待宗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支部成员在学习时发表看法,纷纷表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防止复杂工作简单化,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旗帜鲜明与境外势力作斗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