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一支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专题学习会
 

金融一支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边杨森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为在支部内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金融一支部在支部书记梁润雅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梁老师指出,学校正处于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阶段,教学评估不仅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息息相关,也关系到学生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全体党员应以身作则,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梁老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校情校史等基本知识,积极履行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

 最后,梁老师总结到,我们全体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手册,还要在平时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和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