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一、二支部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讨论会
 

会计一、二支部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普及关于党的宗教政策法规,9月7日,会计一支部与会计二支部于南校区一号楼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吴春生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吴春生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我党宗教政策法规,从宗教的起源、特点、优缺点等方面讲解了我国宗教的基本情况,结合校园中的真实事例说明宗教问题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必须坚持教育与宗教分离、党员不得信教等原则,必须坚决抵制高校中的宗教势力渗透。支部全体成员逐条认真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并就此展开讨论。

  随后,支部成员彼此交流学习心得。14级党员石大千同学结合身边维吾尔族同学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理论学习的体会,指出依法加强宗教管理的重要性。15级预备党员杨依同学呼吁理性信教,正确认识宗教的优缺点,作为党员,我们应当尊重但不参与,正确引导不歧视。

  最后,吴春生对本次学习讨论会进行总结并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正确对待宗教问题,同时及时制止身边不恰当的宗教行为,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