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喜迎十九大 会计一支部热议《辉煌中国》
 

喜迎十九大 会计一支部热议《辉煌中国》

来源:   作者:全泽宁/文 杨佳蕾/图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了迎接、宣传十九大,引导师生关注大会,并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计一支部于10月17日组织“喜迎十九大 纪录片《辉煌中国》”观影活动。支部成员观看纪录片并展开热烈讨论。

  会计一支部党员李明聪谈到:“《辉煌中国》讲述了近5年来中国在经济、建设上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看过这部纪录片以后,我深刻体会到了我国在每一个工程上的巨大突破,感受到我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极大地激发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这些所有的辉煌成就,都离不开我们国家一直坚持的五大发展理念。未来我们也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使得中国的未来更加辉煌。”

  会计一支部党员綦恩成谈到:“《辉煌中国》中令我最为震撼的是第一集《圆梦工程》中的一个个“超级工程”,如港珠澳大桥、郑万铁路、复兴号、上海洋山港自动化码头等,这一个个超级工程的建成和国之重器的研发,令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的强大。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会计一支部预备党员苑艺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前只是书里刻板的专业名词,但是看了辉煌中国之后,我对它有了全新的看法。这些年我们国家一些巨大的成就以及日新月异的变化都来源于中国共产党对于我们国家的正确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我们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作为学生党员,要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理解贯彻党的一系列理念方针,牢牢把握四个意识,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会计一支部预备党员房子威谈到:“近五年来中国从科技创新、民生保障、对外开放、经济发展等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各项工程建成、新四大发明、精准扶贫工作等等实现了弯道超车,都说明了我们走对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从生活中中的点点滴滴都能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发展。”

  会计一支部预备党员陈柳言谈到:“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使许多贫困家庭的生活现状逐渐有了极大改善。前几年我的家乡还很贫穷,这次回家却发现马路变宽了,修建起了小区,高铁站也建了,我真正意识到国家正在全面变好,人民真切地感受到了福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