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管琳菲 左艺辉/文 管琳菲/图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4时,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十九大学习会,全体支部成员参会,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工作报告。首先,习近平总书记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讲述了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我国面临的各方挑战;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进行了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成员倍受鼓舞,会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支部成员侯丹婷谈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党的十九大明确宣示了我们的奋斗目标,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需要深入研究和学习。"

支部成员任亚琴谈到:"报告是在新的时期给全体党员对未来的新目标,新愿望,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揭开了新时代的宏伟序幕。过去与未来之间,不变的是奋斗,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将个人发展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在不断的奋进中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支部成员管琳菲谈到:"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很多重要成就,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深体会到我们党旺盛的生命力,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会现场

最后,丁坤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