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国贸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   作者:张永基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经管学院国贸党支部在23日下午召开支部会,学习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支部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同志主持。

大家在学习讨论后认为,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对于我们国家未来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内涵,在学习工作中予以践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双一流”建设工程的加快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要了解新时代下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呼唤着广大党、团员们新的更大的作为,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当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并进行推荐评选工作。

认真学习

畅谈感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