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一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金融一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武朝 庞歌桐/文 武朝/图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5日下午,金融一支部在S1309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报告中的民生话题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报告、党章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等,规划出中国未来五年甚至更远的发展蓝图,清晰描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步骤、重大方略和实践路径。

会上,支部副书记庞歌桐指出,我们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研讨等方式,沉下心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特别是要准确把握报告里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概念要义,要认真记录学习笔记,自主检验学习效果,不断提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嘱托,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立足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展现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