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习榜样 砥砺前行
 

学习榜样 砥砺前行

——工商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丁坤 任亚琴 管琳菲/文 管琳菲/图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支部成员政治素养,凸显党员的榜样作用,10月30日晚上,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榜样》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丁坤主持会议,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新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促进支部成员快速熟悉。接着,丁坤强调支部纪律,并对近期学习计划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纪录片《榜样》。《榜样》以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用叙事的口吻讲述他们平凡而又震撼人心的故事。他们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担当与创新的精神,让平凡也能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宏伟的画卷。工商党支部全体成员用心观看,认真总结,即时地写出自己的感受,让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人心。

学习会现场

最后,丁坤总结到,榜样们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体现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信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他进一步强调,我们要联系自身,向榜样学习,砥砺前行,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表率作用,积极向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要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将榜样作用落到实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