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农经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樊思琪、田思宇/文 吴申魁/图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农经党支部于南校区s1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许贝贝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许贝贝同志宣读了大会纪律及议程,表明本次大会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工作的要求进行。支部组织委员龙奕竹对沈霜等8名同志的政审情况进行介绍。沈霜等8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以PPT的形式汇报了自己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个人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汇报结束后由其他两名同志对其进行评议。

接收预备党员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龙奕竹同志对李佳珂等16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学习情况向党支部进行汇报,随后李佳珂等16名同志以PPT汇报形式依次就预备期内的思想变化、理论水平、工作、学习以及日常生活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今后生活中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

党支部大会.jpg

会上,经过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讨论交流,经具有表决权的14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将沈霜等8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同意将李佳珂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杨晓玉同志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共同提高,在学院、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晓玉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