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和校党委文件精神,现就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转发如下,请各支部查阅并安排开展工作。

注意:

1、此次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要求在2018年3月8日之前完成并上报有关材料。

2、各支部需报送材料(电子版+纸质版):

(1)前期党支部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集中学习情况报告;

(2)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专项报告;

(3)附件2(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附件5(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汇总表(党支部用))。

以上材料纸质版交到学院C310,电子版发送至院党委邮箱:jgxydw123@163.com

3、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参加不少于1个所联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请各支部联系对应党委委员、领导参加支部会议

4、预备党员参加民主评议党员,但不评定等次。

 

2018年2月2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