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大会暨迎新生交流会
 

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大会暨迎新生交流会

来源:   作者:唐静思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在C401南召开了支委会换届大会暨迎新生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惠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了支委会补选。本次补选由惠婞同志主持,参与竞选的同志分别有张昕婷、张思阳、唐静思、雷琳和周超辉,五位同志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并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支部书记张昕婷;支部副书记雷琳;宣传委员唐静思;组织委员张思阳。

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新任支部书记张昕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最后一项活动内容是举行新生欢迎会。本次活动是2020级新生加入农业经济管理学硕支部后的第一次会议,为了增进大家的了解,增强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支委会组织了游戏环节,设置了“看眼色”、“听歌识曲”、“传声筒”三个游戏活动,所有党员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成功破冰。至此,此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