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8】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8】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薛凯芸 孙琳琳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5日晚上,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在C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世琪主持,学院组织员王赟出席会议,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世琪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并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分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学院组织员王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多加自我反思,并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促进共同进步。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

ad421f5e2f51479182d397ac0f23e12e.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