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赞礼新时代”庆“七一”活动
 

农管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赞礼新时代”庆“七一”活动

来源:   作者:夏卓然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农业管理一支部于6月29日开展“喜迎二十大、庆七一”系列活动。会议伊始,杨月珠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引导每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身份。

会上,田歆宁同志以“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为题,向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以我校周尧、山仑和康振生三位教授的成长经历和奋斗历程为主线,深刻讲述了作为青年一代应该承担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向我校优秀教师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伟大祖国,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将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浪潮中,积极践行西农精神,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

如今,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在乡村振兴中、在创新创业中展示风采,在冬奥赛场上惊艳世界,在抗疫一线无畏逆行,在天安门广场上,呐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党的光辉指引下,有人民群众的信任,我们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承担时代责任,交出一份令党和人民满意的青春答卷!

49ef43493b364b089f9f1b8f6b98c439.png

df38aba21015414289a9da0bb11c82a0.pn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