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土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李思梦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机遇,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7日晚,土管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学校五四青年节寄语。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我校五四青年节寄语。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他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申请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在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中谱写青春华章。

学习内容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引发热议。支部副书记雷坤洪畅谈感想道:“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让我深受鼓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多动手,勤钻研,提升本领,增长才干,永不懈怠地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我们将与时代发展同心同向,与社会进步同频共振,用奋斗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用青春写就新时代的完美答卷,为祖国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预备党员郑佩瑶谈到:“从寄语中我体会到学校领导们对我们青年学子的真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树立伟大理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不负青春韶华,积极投身于实现自我价值和为人民服务中去!”

入党积极分子 潘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西农青年,我们要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西农精神’涵养自觉自信的人生底气,用学科使命激励自在自为的奋斗意志,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紧盯学术前沿,扎根广阔大地,把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编辑:王倩茹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