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二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农管专硕二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诸葛祥可 李梦茹   发布日期:2023-12-2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支部党员、2023级农业管理研究生更好地制定目标,规划学术道路,丰富求学之旅,近日,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联合2023级农管团支部开展国奖、助力团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邀请支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现康、城固第二批研究生助力团团长李克鑫分享经验心得。活动由23级农管专硕班班长祝香倩主持,农管专硕二支部全体成员和23级农管专硕班全体同学参加。

Image_1702959945539.jpg

分享会上,李现康向同学们分享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验。他强调,学术上的勤奋投入以及不断的自我挑战是成功的关键。为了鼓励同学们保持学术研究的热情,他分享了自己在论文撰写方面的实用技巧以及如何在学术研究、论文写作中应对压力、坚持进取的历程。

Image_1702960089607.jpg

随后,李克鑫向同学们分享了作为助力团团长的经验。分别从助力团是什么、助力团做什么以及助力团该如何做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在组织活动、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所遇到的挑战和解决这些挑战的方法。他多次强调,走出学校象牙塔成为一名基层干部,必须要有“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的情怀和精神。

Image_1702960150356.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23级农管专硕班全体同学搭建起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在追求学术深造与服务乡村振兴两方面树立了典范,为研初期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编辑:李梦茹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