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召开支委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贺婷 汪亚琴/文 王慧/ 图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部署与指导,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党支部于10月11日在经管学院C205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亚琴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汪亚琴首先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目前支部取得的进步、成果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随后宣读本次选举办法并向全体到会同志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接着,五名候选人分别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支委工作的认识及工作计划,表达了致力于服务党支部的意愿。最后按照差额选举原则,到会党员同志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依据投票结果,选举产生史正武、王慧、贺婷三位同志为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史正武同志任副书记,王慧同志任组织委员,贺婷同志任宣传委员。支委会上,支部副书记史正武就支部委员具体职责进行了详尽安排,并对本学期学习计划进行部署,支委会全体成员对支委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认真负责,致力团结,信心满满,为建设更加优秀的党支部而共同努力!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