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工商党支部组织学习宗教政策暨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牛文浩/文 王欣然/图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吸收预备党员以及组织党支部成员学习相关宗教政策。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9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及思想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申请,随后由党支部成员对9位同志进行民主评议。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雷悦等9名发展对象的申请,吸收其成为工商党支部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宗教政策相关知识。就宗教的双重性、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概念以及我国宗教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讨论。李超同志表示:“我们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坚定的无神论者,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认真学习宗教相关的政策法规,增强抵御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

学习宗教政策

最后,李超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支部成员努力通过各种途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感染并号召更多优秀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