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宗教政策“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开展宗教政策“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陈文君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土管党支部于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召开党支部成员学习宗教政策“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蚌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7名,实到6名,请假1名,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要求。

会议开始,根据学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部署,支部书记张蚌蚌带领大家学习宗教政策相关知识,就宗教的双重性、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以及我国宗教相关的法律政策进行讲解。张蚌蚌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辩证地看待宗教信仰,在尊重他人宗教信仰自由的同时,党员本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信仰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防微杜渐,增强抵御防范宗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

第二项,4名预备党员分别就入党动机和预备期内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在此基础上,入党介绍人对所联系的预备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魏永梅、杨静奕、刘博蕾、吴丽平等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有效利用时间,积累点滴,坚持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信仰,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