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张军驰为营销党支部与应用经济党支部讲党课
 

学院党委委员张军驰为营销党支部与应用经济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张文轩/文 贺子婕/图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营销党支部和应用经济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此次课程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支部所有在校成员参加。

课程开始,首先由营销党支部书记和应用经济党支部副书记向张军驰老师汇报本支部情况,而后各支部成员依次分享自己入党历程和感受。

课程最后,张军驰老师对此次课程进行了总结:首先,作为党支部的成员,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自主学习。其次,作为学生党员,学习是第一要务,应合理规划、充分利用时间,学习好专业课,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最后,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成员之间加深了解,支部内和支部间更加团结融洽,为以后学习、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并且各成员通过彼此沟通、学习,也更好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客观的认识自我,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