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活动
 

经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活动

来源:   作者:李家辉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经济党支部于2018年3月6日在南校区1号楼103教室召开了“经济党支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经济党支部书记雍双渠主持,主要依照党章规定对支部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在支部党员间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

  首先,雍双渠同志代表经济支部班子进行发言,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对自身进行总结,各位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发言、深刻反省,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点名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对10名正式党员进行评议,每个人重点对自己较为熟悉的正式党员进行全面评议,其他成员对其进行补充评议,每个党员都认真发言,且敢于指出正式党员所存在的不足,正式党员也能够虚心接受。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来进行,与会同志针对自己一年来的问题剖析自我,根据中央要求对标自己的思想行动,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建议,做到“扯袖子、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经济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刻反思,积极整改,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整改措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