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8】会计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暨红色图书分享交流会
 

【学生党建进公寓8】会计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暨红色图书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欣玉/文 江霞/图   发布日期:2020-12-1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会计党支部在5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熊文晖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的“十四五”—伟大全新蓝图》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吴晓宇同志表示:“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我觉得创新在学习当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我也深知自己在创新创业方面能力的不足,今后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紧跟党的思想路线和战略目标,努力奋斗,为争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1.jpg

12月10日晚上,会计支部在学习室开展读书交流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方晓丽主持读书,支部全体成员对近期阅读到的一本好书进行了详实而精彩的分享,从内容概述、印象深刻的片段、阅读后的思考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永远的孔繁森》《傅雷家书》等书籍。刘茜同志在学习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这本书后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专心致志地完成既定的目标,把小我的目标同国家大的战略目标结合起来,立志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才能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2.jpg

本次党员活动室系列学习活动提升了支部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觉悟,同时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有助于大家共同进步。


编辑:李通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