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工商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   作者:齐甜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工商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315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张蓝月等九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由党支部两名成员对每位预备党员在生活、学习、思想上进行了客观评价,表明态度,指出学生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经支部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蓝月等九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是毕业生党员的经验分享。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在保研、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对学弟学妹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助力低年级学生党员职业生涯规划与学生生活等。毕业生党员纷纷给出了自己对低年级学弟学妹的寄语,送去美好的毕业祝福。

44FE53DB4786BBA46F4CBDADEDD3C32D_副本.jp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告诫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无论在何地方,都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身边同学,在离校前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文明离校。李超对2020届支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支部低年级同志也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毕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校期间所提供的帮助,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


编辑:李超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