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业思想面对面”活动
 

工商党支部组织召开“专业思想面对面”活动

来源:   作者:张晓青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低年级学生对专业学科的了解,帮助其在专业分流工作中做出有效决策,3月27日下午,工商党支部组织工管1807、1808班学生在N8101教室开展“专业思想面对面”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经验分享换届,工商党支部四名党员分别介绍了工商专业特色以及个人学习经历,其中左艺辉同志从专业课程以及毕业去向等方面对进行系统概括,并为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验;牛文浩同志从大三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以及收获,简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雷悦同志从就业方面进行分享并提出有效建议。

其次是现场提问与解答,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讲解,纷纷提出了关于专业选择、就业去向、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支部成员们从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专业选择。

学生党员应该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此次分享会进一步加深了大一学生对工商专业的理解,分享与交流的内容对同学们有深刻的启发,获得了大家的感谢与好评。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