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党支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及总理问答
 

国贸党支部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及总理问答

来源:   作者:郑紫彤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紧跟时代步伐,及时了解时政热点,国贸党支部于3月20日下午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紫彤主持,支部所有在校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郑紫彤就本次学习内容以及意义做出讲解,并指出中央一号文件是党中央重视农村问题的专有名词,2019年再次聚焦“三农”问题,给了我们打赢最后的攻坚战的坚定决心。总理问答是两会中不可错过的精彩环节,涉及范围很广,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随后,支部成员阅读相关资料并集体学习观看有关视频。两会总理问答中涉及到很多敏感问题,如中国经济,中美贸易摩擦,朝鲜核武器等,李克强总理开诚布公的做了回答,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和决心;会上,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钱峥同志说:“中央一号文件聚焦“三农”问题,从方方面面做了详细的建议指导,现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我们应该齐心协力,为我们的目标奋斗”,赵俊霞表示,时政热点中很多内容不仅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有很多和我们的专业内容紧密相扣,作为大学生党员应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习现场

支部副书记郑紫彤主持学习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