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营销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毛洁琼/文 张倩/图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营销支部在5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贺子婕主持会议,支部成员6人到场。

会议伊始,营销党支部书记贺子婕同志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关于在全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向大家分发了《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承诺书》,并宣读了承诺书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贺子婕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认同意识、信仰自信和责任担当。并明确提出以下两点希望:

一是学生党员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党徽,敢于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展示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学生党员应立足学生身份,在日常学习中刻苦学习,在生活中主动关心帮助他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贺子婕一一为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图1),并带领支部成员全体起立,面向党徽,庄严而认真的宣读入党誓词(图2)。支部书记贺子婕嘱咐大家要谨记承诺内容,做到承诺践诺,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敢于做表率亮身份,牢记党员义务和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本人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榜样力量,时刻鞭策自己,还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党员更加深入群众,也让群众更多的体验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严格按照党员身份要求自己。

图1.支部书记贺子婕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

图2.支部书记贺子婕领读入党誓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