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进行党徽授予仪式暨宣誓大会
 

土管党支部进行党徽授予仪式暨宣誓大会

来源:   作者:刘博蕾/文 陈文君/图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下午4时,土管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举行了党徽授予仪式,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文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佩戴党徽

会上,陈文君及支部班子成员首先为土管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同志佩戴了党徽,并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规范自身行为,主动发挥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接着,陈文君同志带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佩戴党徽仪式上,作为刚刚迈入党这一大家庭的年轻党员,朝气蓬勃的年轻人郑重的将中国共产党党徽置于胸前,并庄重地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让身边的党员群众更真切的看到感受到党员的良好形象。

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这一仪式的举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主动亮身份、树形象,以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为荣,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微小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