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举办专业介绍会
 

土管党支部举办专业介绍会

来源:   作者:吴丽平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18级学生对各专业的认知,帮助同学们明确专业选择规划,确保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6日下午,土管支部在北校区8208教室召开了专业介绍会,支部副书记陈文君,组织委员马林燕,支部成员毛雪阳、宁思银,以及工商管理1809班全员参加,会议由陈文君主持。

首先,陈文君从各专业的发展情况、教学目标、教学成果、师资力量和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土管专业未来的发展和培养目标。接着,就土管专业核心研究问题三农问题、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解释,从而指出土管专业的现实性和土管人才具体要求。最后从土管本身的特色以及学习方法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马林燕、毛雪阳、宁思银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保研到北京大学的优秀学生陈文君与保研到四川大学的优秀学生宁思银,给大家传授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2018级的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专业介绍结束后,对仍旧对选择专业有疑惑的同学进行了专门的辅导,解决了他们的问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