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支部组织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营销支部组织学习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来源:   作者:毛洁琼   发布日期:2019-03-2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及时了解“三农”时政热点,3月20日下午,营销党支部在5号宿舍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子婕同志主持,共有6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贺子婕同志指出,要学习贯彻落实好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必须深入了解文件的主要内容并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紧紧围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提出了一系列理论性、指导性很强的新观点、新论述,出台了一系列操作性很强的新政策、新举措。文件提出8个方面工作,即 “聚力精准施策、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建设、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完善乡村治理体制、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

此次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引起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和发言。张倩同志认为,“三农”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也和我们的专业内容紧密相扣,作为学生党员应不断的充实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三农”发展做贡献。王鑫歌同志表示,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做好“三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为农业高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对于我们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和国家对当前我国农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正确部署上来,对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服务“三农”发展和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于我校全面提升服务社会功能、加快创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图2.支部成员就“中央一号文件”内容热烈讨论和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