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深入低年级学生群体举办“专业思想面对面”交流会
 

营销党支部深入低年级学生群体举办“专业思想面对面”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鑫歌/文 王鑫歌/图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

3月28日,营销党支部围绕2018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结合学科特色、专业现状等实际情况,围绕理想信念、学风建设等内容,组织工管1805班和工管1806班开展“专业思想面对面”活动。三位营销15级保研学姐莅临现场进行专业介绍和答疑解惑。

会上,张倩学姐结合学科特色针对保研方面和实习经历展开讲解,并与18级的同学们介绍15级营销毕业生的签约工作,她认为市场营销学科是一门有意思充满艺术感的科学学科,锻炼同学们的交流、协调、统筹等多方面的能力,就业前景广阔。陈倩学姐就科创和学科竞赛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同学们对这方面有很多疑惑,陈倩学姐语言风趣幽默,介绍形式多样,与同学们互动氛围良好,为同学们解答心中疑惑。王嘉学姐就专业前景和能力提升方面展开介绍,指出同学们应结合自身能力水平进行正确的未来规划,会上60余名同学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交流活动结束后,工管1805班许贝贝同学感慨道:“经过学姐们的介绍,对各专业特别是营销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具体的明白了保研和科创是怎么一回事,还知道了一些学科竞赛和有趣的营销策划活动,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营销党支部深入低年级学生群体交流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他们对学业目标的重视程度,更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追梦路上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努力做综合型人才,不断为双一流高校的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