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支部召开“支部进班级”专业座谈会
 

经济支部召开“支部进班级”专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李家辉 雍双渠 图/王瑛瑛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为让2018级同学对经济学专业及发展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3月31日上午10点,经济支部在南校区一号楼1303教室举办了“经济支部进班级”专业交流座谈会,宣传委员王瑛瑛、组织委员李家辉、部分党员代表以及经济1805班、经济1806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党员代表介绍自身发展情况和经验分享的主要方向,王瑛瑛同志负责解答就业相关问题,姚志润同志负责解答保研相关问题,渠宇飞同志和廖钎铅同志负责解答专业学习的相关问题。第二个环节是两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对于班里同学存在的问题对党员代表进行提问。在保研方面,姚志润同志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科创项目和学科竞赛也有必要参加;在就业方面,王瑛瑛同志结合自己的情况介绍了考选调生的流程及其就业情况,对于将来准备就业的同学,她希望大家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有针对性的考一些证书;在专业学习方面,2016级经济专业学习排名第一的廖钎铅同志指出,学习态度一定要端正,学习不能太功利,要有终身学习的观念。渠宇飞同志对于创八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她指出寒假和暑假的实践论文要认真完成,报告会和校级比赛对于加创八也很有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18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解开了许多此前在专业学习和就业方面的疑惑,收获颇丰,也会将此次座谈会的收获分享给班里更多的同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