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金融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程芬芬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金融党支部于5月15日在s1210开展主题为“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沈祺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沈祺琪同志指出,此次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旨在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主题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

随后,全体同志对“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并发言。刘臻垚同志认为,五四运动是一场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伟大的社会革命运动,是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对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影响深远。青年同志们要坚持大历史观,从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明史、中国人民近代以来170多年斗争史、中国共产党90多年奋斗史的宏大视野,认识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牢牢记取、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精神财富。唐宁同志认为,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正确认识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重点陈述如何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