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举办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保险党支部举办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文/郜珂 孙权 图/孙权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为了牢固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挖掘支部成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丰富支部成员的知识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保险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四个意识,保险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经管楼C205举办了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必答题环节,各班选手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抢答题环节,各班选手互不示弱,你追我赶,把竞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保险15级摘得桂冠,保险162班获得亚军, 1808班获得季军,保险17级获优秀奖。

支部成员尹诗雯获奖后说,这次竞赛趣味和知识同在,每组都认真听取问题,团结一心寻找答案,抢答的过程中更感受到了思维碰撞的火花,我们在这次知识竞赛中增进了同学情,也更加了解十九大传达的精神内涵。习近平曾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这一次竞赛激励了我们青年更加深入了解新时代目标,也会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支部成员于浩赛后谈到,十九大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发生了很多改变,比如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改变等等,在竞赛中可以看出支部的每一位同志和同学对十九大内容了熟于心,这也是我们作为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成员努力学习相关知识的一种表现。

支部成员董星言说,这次通过比赛的形式,让我们在游戏的过程学习到了知识并且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有助于让我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