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国贸支部联合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营销、国贸支部联合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王立成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回顾五四历史、重温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建设的学习,丰富支部党员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销支部、国贸支部于5月22日下午4:30在经管楼C401举办了2019年本科生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分为“谁能难住谁”和“抢答我最快”两轮环节,最终成绩为两轮成绩之和。“谁能难住谁”环节,双方支部成员相互给对方支部出20道题,出题顺序和题目分值由各自双方拟定,双方选手不甘示弱,把竞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国贸支部稍胜一筹;“抢答我最快”环节,双方选手听题抢题,分秒必争,最终双方选手得分持平,国贸支部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桂冠,营销支部获得亚军。

比赛现场

赛后,国贸支部代表选手钱峥谈道,此次的竞赛以一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加深了我们对五四历史的了解,青年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支柱,青年立大志的同时也要立足当下,努力奋斗,积极进取。营销支部代表选手张文轩感慨道,本次的竞赛不仅使双方支部成员的思维得到了碰撞,加深了双方的了解,而且也以一种新颖的模式加深了大家对党组织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最后,张鹏飞总结指出,这种形式的比赛也后肯定要经常举办,而且要鼓励更多支部参与进来,双方不仅在本次竞赛中学到了很多,我也从中学到了许多,党建学习永远在路上,大家在比赛环节中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但大家也要学会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升华自己、提高自己。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