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经济支部开展“党员进宿舍”帮扶活动
 

经济支部开展“党员进宿舍”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文/雍双渠 杜茜谊 图/杜茜谊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活动号召,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培养党员奉献意识,践行服务宗旨,5月28日,经济党支部于北校区4#413宿舍开展帮扶活动,部分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2018级413学生宿舍作为帮扶对象,对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的2018级学生进行帮扶。党员们带着礼品共同前往413宿舍关心2018级身体情况特殊的张文卓同学,从生活习惯、适应环境和学习等多个方面询问了他的情况,了解他目前存在的困难,预备党员葛俊良作为他的第一帮扶人,今后将为他提供学习辅导。预备党员申国祥作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他将安排学生干部在雨雪天陪护上下课和帮忙打热水等生活小事上为行动不便的张文卓提供帮助。同时,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生活中的阻碍,向宿舍另外两位学习困难的同学提出很多学习建议,预备党员潘嗣同作为2017级专业第一,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参加科创活动。活动最后,党员们与同学们互留联系方式,以便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及时展开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水平,践行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