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保险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文/孙权 图/周震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保险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顺利召开,支委会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权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方如园、张笑、刘鹏、崔椿浩、曹质涂等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会议开始,五位申请人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中的表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介绍人兼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进行了评价,同意这五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进行全体与会人员投票,五位申请人均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孙权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他指出,这四位同志思想端正,学习上进,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方如园等五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先入党,要仔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三是要在学习、生活上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对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要认真负责对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保险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和活力,同时使支部党员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也使预备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