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张蚌蚌 吴丽平/文 陈文君/图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土管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支部书记张蚌蚌同志和刘博蕾同志共同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博蕾同志宣读了大会纪律与会议流程,会议流程为:预备党员汇报近一年来的进步和不足,提出转正申请;两名熟悉该预备党员的正式党员进行评价;正式党员举手表决进行投票。随后,王巧玲、吕杰、任玮、曾婷婷、宋皓洁5位预备党员自从身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入手,客观评价了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综合考察意见与民主评议结果,支部到会的全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巧玲、吕杰、任玮、曾婷婷、宋皓洁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蚌蚌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各位新转正的党员一定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领头羊。

转正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