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会暨经验交流学习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会暨经验交流学习会

来源:   作者:吴豪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上,工商党支部于学院C205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及毕业生经验交流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支部副书记左艺辉同志介绍转正流程,陶硕华等六名预备党员针对自身预备期成长进行思想汇报,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六名预备党员分别针对自身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以及思想等方面的提升进行了汇报,并就自身存在的一些缺点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工商党支部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首先就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进行表决,然后由全体正式党员对参与选举的同志进行投票。最终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牛文浩任支部副书记,王欣然任组织委员,吴豪任宣传委员。支部书记李超对上一届支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一年支部的发展寄予厚望。

党支部会议现场

会议第三项,进行经验交流学习会。大家纷纷说出了自己心中目前的疑问,尤其是大三的同志,目前正面临读研和就业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大家都有些许迷惑,纷纷提出疑问,由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进行一一解答,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李超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信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