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营销党支部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营销党支部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

来源:   作者:张文轩 王欣歌/文 张文轩/图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中美贸易摩擦情况,6月12日下午,营销党支部在5#305党员活动室学习《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党支部书记王欣歌领学,共计15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到场。

中美经贸关系事关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事关世界繁荣与稳定。两国双边经贸关系持续发展,合作水平不断提高,不仅两国受益,而且惠及全球。会议伊始,支部成员依次领学白皮书中“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损害两国和全球利益”,“美国在中美经贸磋商中出尔反尔、不讲诚信”,“中国始终坚持平等、互利、诚信的磋商立场”三部分内容。

之后由支部成员提问讨论。中美合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的选择。对于贸易战,中国不愿打,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这个态度一直变。希望中美尽快达成一个互利双赢的协议,符合中美两国利益,顺应世界各国期待。

会议最后,大四毕业生党员从保研、考研、求职等方面向低年级党员传授经验,低年级党员积极提问。其中,张欣针对如何做科创项目提出疑问,张倩、陈倩分别从科创项目申报流程,申报时间做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现场

毕业生党员传授经验

编辑:0     终审:0